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怒告迪士尼違約!思嘉不滿電影同步上串流影響收入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思嘉喬安森主演的漫威新片《黑寡婦》受疫情影響延期1年多,終於在本月於全球上映,並同步登上迪士尼自家串流平台Disney+。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思嘉於北美當地時間29日在洛杉磯高等法院狀告迪士尼違約,全因他們將該片同步登上串流。

思嘉喬安森因為《黑寡婦》同步登上串流平台Disney+怒告迪士尼違約。(迪士尼提供)

《黑寡婦》本月9日在北美上映,首週末3天以8000萬美金(約台幣22.31億元),創下疫情以來北美首週票房新高,迪士尼當時還曾公開同步登上Disney+付費收看收入6000萬美金(約台幣16.73億元),開心宣布《黑寡婦》成為疫情以來,首部在北美首週突破1億美金的電影。

不過北美隔週票房收入2630萬美元(約台幣7.33億元),與首週相比暴跌67%,創下漫威電影宇宙史上最慘烈跌幅,迪士尼也沒再公布次週的Disney+收入,美國戲院業者當時也發聲明指責《黑寡婦》同步上架Disney+不只衝擊戲院票房,也傷害到整個電影產業。台灣方面於14日上映,因三級警戒尚未完全解封,在戲院開放有條件限制下,上映15天全台票房約2960萬。

思嘉喬安森宣傳《黑寡婦》時已表示將告別該角色。(迪士尼提供)

《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指出,思嘉在訴狀中提到,她與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達成的協議是《黑寡婦》將獨家在戲院上映,身兼監製的她會有一大部分的酬勞來自該片的戲院票房收益,認為迪士尼沒有正當理由,並有意引導漫威違反合約,想阻止她與漫威的交易所能拿到的全部收益。

目前迪士尼尚未回復《華爾街日報》的詢問,而思嘉在宣傳《黑寡婦》時確實坦言這將是她告別扮演超過10年的「黑寡婦」的作品,現在因為發行及酬勞問題怒槓迪士尼,恐怕接下來真的很難再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