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新男神出道不到半年就登封 粉絲甜喊「想學英文」

張碩航開心和自己的封面合照。(三和娛樂)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張碩航出道不到半年,因為清新形象及政大畢業的身份,被語言學習雜誌相中,推選為8月的封面人物,讓他直呼不敢相信,更在IG分享心情:「出現在以前自己讀的英語雜誌上,心情真的百感交集,而且還是封面人物~」雜誌封面一亮相,也引來粉絲留言:「想學英文了。」

張碩航提到出道前後轉折,直說:「現階段最大的差別是對事業的目標、企圖心,跟入行前是不同的」,而他同時也分享拍攝日本人氣漫畫改編的戲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工作時的體悟:「發現一起合作的前輩演員們,無論是角色吃重與否,他們展現出來的工作態度是『每次的演出都要全力以赴』,這樣的態度也讓入行後的我,會要求自己不要小看每分的努力,要盡力讓自己表現到最好!」

張碩航因為清新形象及政大畢業的身份,被語言學習雜誌相中,推選為8月的封面人物。(三和娛樂)

至於張碩航個人的學習方式,他也透露從生活化的環境中,找到好玩,或者有興趣的事物,是接觸英語最沒負擔的方式,例如他唸書時因為會追體育新聞,因此從英文的棒球新聞裡拉近自己與英文的距離!

因為疫情緣故,不少藝人現在的活動、戲約都有影響,張碩航則透過社群平台,持續認識新的粉絲,分享有趣的動態給大家。他表示,雖然疫情逐漸趨緩,大家仍有很長一段路要持續抗戰,透過社群平台創作趣味短片,或者自己自彈自唱的影片分享,希望讓大家日常生活可以有些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