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曉君酸人紅才爭搶 反嗆不紅會這樣說?

卑南族知名女歌紀曉君。(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紀曉君是卑南族知名女歌手,擁有天生渾厚唱腔,出道以來擄獲一票死忠粉絲,但她想問大家:「人紅了就說,為什麼有了成就不回饋部落?請問不紅,你會這樣說嗎?」

透過臉書,紀曉君指出獲獎後,平常不理她的族群,就在她紅的時候,跳出來爭她是哪一族,「說我歧視,真的很糟糕,以前不來爭,紅了就來爭?是想毀謗誰,真是夠了。」

撇開這些紛擾,紀曉君最後只撂一句話:「自己好好生活,健康。」有網友留言大讚紀曉君:「姐說的太中肯。」但有人故意撇開話題說:「燒酒雞想要,可以嗎?」釣出本尊笑回:「我燒酒雞比你會煮,我就不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