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工作遭拍屁股性騷 客人要求幫解扣子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郭忠祐及好友奶媽主持Podcast節目《yo戲王記者會》,最新一集節目請空姐聊職業甘苦談。空姐表示這個工作需要耐得住寂寞,也要有使命感,「畢竟乘客的生命都在我們手上」。但有時會遇到不可理喻的乘客,透露曾有同事被商務艙的客人要求幫忙解扣子,讓同事覺得被羞辱。

郭忠祐主持Podcast節目《yo戲王記者會》。(郭忠祐提供)

郭忠祐問工作時是否遇過性騷擾事件,空姐表示有的乘客不按服務鈴,硬要拍屁股叫她服務,由於不能讓客人難堪,她便用比較大聲的音量要求對方下次按服務鈴。

此外,有乘客將餐巾扣在衣領的第一個釦子上,吃完飯後竟要她的同事幫忙把扣子解開,而該乘客的太太就在旁邊,同事無奈說覺得自己像婢女,但因為情況太尷尬,還是有幫忙解開,讓郭忠祐直呼:「那客人真的太囂張了。」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