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23歲辣照出土!超狂「逆齡美貌」網看傻:到底差在哪?

六月年過40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5歲女星「六月」蔡君茹與李易婚後幸福甜蜜,2人育有一對寶貝兒女。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六月,今(22日)曬出自己23歲的青澀嫩照,放送凍齡美貌與火辣身材,網友看了不禁直呼:「根本沒變!」

六月今日在IG上傳一張照片,只見她身穿V領背心,露出豐滿上圍與深邃黑溝,坐在草叢中,頂著淡淡的妝容,頭上還搭配墨鏡,看起來十分唯美。她在貼文中寫下:「青春無敵,我23歲的時候,(回不去的瑞凡)。」還笑說當初有著滿滿的膠原蛋白,無法醫美的人生,字字句句感嘆時光飛逝。

22年前的少女照出土後,許多網友被六月的逆齡美貌嚇呆,紛紛留言表示:「到底差在哪?」、「月姐都沒變啊」、「根本沒差別啊」、「一模一樣好誇張,太美了」、「頭髮剪短了而已,根本一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君茹-June(@june_tsai197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