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莉莎莎「29歲預約到疫苗」被質疑 親曝健保卡紀錄太精采

愛莉莎莎日前收到預約疫苗簡訊。(翻攝自IG@goodalic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原本預計要前往美國打疫苗,但後來決定留在台灣,近日她收到預約疫苗的簡訊,安排在23日接種,她被網友問及為什麼才29歲就能收到預約簡訊,對此,她也在社群上回應了。

愛莉莎莎透露身體狀況不是很理想。(翻攝自IG@goodalicia)

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原因,「反正就是排到了,可能是因為健保卡太精彩被列為第九類。」意外透露了她身體狀況不是很理想,事實上,她近年曾因動手術住院一段時間,也曾出現全身長滿蕁麻疹以及胃食道逆流等狀況,或許是因為如此健保卡才會「太精采」。

日前她也透露,雖然能打疫苗很開心,但看到媽媽注射後出現嚴重副作用,讓她感到很害怕,她也聽從別人建議,打疫苗前幾天吃清淡一點,希望副作用能變小,雖然這個方法未經科學證實,但她還是想要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