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湯太犯規!啦啦隊女神「上空」辣曬嫩白牛奶肌 萬人看暈

近期受疫情影響,巫苡萱仍曬出許多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巫苡萱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巫苡萱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經常在社群曬出美照給粉絲福利。昨(20日)開賣數位寫真,許多粉絲紛紛手刀前去搶購,她還大方曬出「全裸泡湯照」,上身全裸泡在溫泉中,嫩白牛奶肌全被看光,引人無限遐想。

巫苡萱昨(2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寫真集花絮辣照,透露「在40.1度水裡待上20到30分鐘,依舊要維持很美的狀態,拍完只有頭暈胸悶」,照片中可見她綁起可愛馬尾,坐在溫泉池內,露出大片嫩白牛奶肌膚,渾圓胸形若隱若現,再加上她對著鏡頭甜笑放電,惹火指數直飆,讓不少螢幕前的網友全看暈了。

辣照一出,立刻吸引萬名粉絲湧入朝聖,紛紛直呼「下次可以泡清湯嗎」、「我快要流鼻血了啦」、「這看了真的苡見鐘情了」、「站起來啦」、「這是全裸入鏡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vawu072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