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上微潮流 甜心主播日正當中騎車「微中暑」?

儘管發言嗆辣,李昕芸仍因甜美外型受封「甜心主播」。(翻攝自李昕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微解封」這3字是目前時下最夯的話題之一,三立新聞台「甜心主播」李昕芸也感染到「微話題」,昨午竟膽敢在日正當中騎Ubike,下場就是「微中暑」。

這幾天台北氣溫在中午屢屢飆破34度,李昕芸直呼夏天到了,實在有夠熱,嘆說只不過在下午2點多騎ubike,且只騎了10多分鐘,結果中醫師把脈看診時,居然說她「輕微中暑」。

蝦咪?這樣就「微中暑」?李昕芸隨即在臉書連結一篇「吃海膽救地球?海膽成溫帶海藻大威脅,加州新創扭轉海洋危機成商機」文章,怒吼:「救地球不能等呀,決定吃爆它?!」

有粉絲對於李昕芸發文很感興趣,公開留言猛虧她:「微中暑….妳搭上『微』潮流了。」還有人鬆了一氣安慰她:「還好是中暑,不是中標。」

至於李昕芸關心「救地球」話題,根據澳洲《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該國近期飽受海膽困擾,因數量暴增,且以海藻為食,導致海洋生態失去平衡。澳洲迪肯大學卡內爾教授(Paul Carnell)表示:「海藻是海洋的森林,如果失去樹木、大型褐藻,就會失去生物多樣性,也會失去魚種。」衍生海膽是餐桌高級料理,如今卻在全球多處造成環境危害,專家因而呼籲民眾:「多吃海膽救海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