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產品牌推時尚防護衣 抗疫又有型

iRoo長版繽紛衣外套(冰錐灰),2,880元。(iRO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台灣還未脫離三級警戒,但微解封之後許多人外出機率增加,除了口罩和護目鏡是基本配備,也有不少人穿上具有防護作用的服裝,國產服裝品牌iRoo推出兼具時尚與機能的「繽紛衣」系列,就像是穿在身上的口罩。

iRoo長版繽紛衣外套(粉彩紫),2,880元。
(iROO提供)

繽紛衣連帽短版風衣、曬不黑字母T恤(蜜桃粉),1,880元。(iROO提供)

iRoo延續去年繽紛衣的概念,將粉彩紫、蜜桃粉、冰錐灰、雪酪綠等繽紛色彩用於防護衣,材質輕透微防風、微防潑水、舒適透氣,在炎炎夏日也乾爽不悶熱。另外,iRoo特地在帽簷加上獨特的遮陽片設計,可阻擋99%的紫外線,加長的帽簷設計讓通勤、外出採買、運動的女性阻隔紫外線外還能阻擋飛沫的傳染。

繽紛衣連帽短版風衣、曬不黑字母T恤(雪酪綠),1,880元。(iROO提供)

針對夏日強烈的紫外線,iRoo使用了微光療原料,不僅能將太陽光的紫外線阻擋在外,還能轉換為對肌膚的有益光,為肌膚帶來百分之百的全面防護,保持肌膚的光澤與水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