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手臂刺「花瓶、浪女」?親曝出道心聲:網友罵到都會背

蕾菈以性感火辣形象吸粉無數。(翻攝自IG@la.112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以性感火辣形象吸粉無數,經常會在IG上分享生活點滴。今(15日)她在社群上曬出「人體書法照」,手臂上寫著的都是她平常在網路上收到的罵評,更在文中透露,對於批評留言自己只有一句話要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蕾菈近期與日本書法大師合作,嘗試人體書法,從她的手臂一路到手指,可以看到很多負面的詞彙,像是「賣奶、二手、做作、花瓶、浪女」等字眼,她在文中坦言,這都是酸民們對她的評論,「從我出來到現在,罵我的留言沒有一天沒有,網友的那些詞彙重複到我都能背起來了!」所以當她被詢問想在身上寫什麼的時候,她馬上就想到了這些詞,她還決定要在另一隻手寫「Fuck Off」,因為她對於網上的那些批評留言,只想說:「FUCK OFF!」

她在文中也堅決地表示,「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需要任何人來給我定義!我從來都沒有想要假給誰看~因為根本沒這必要啊。」認為對他人口出惡言並不會讓人生變得更好,「不要委屈自己不喜歡還不忘停留並留下傷人的詞語呀!」文末她強調,希望大家能夠帶著同理心去看待每個人,包含那些在螢幕前的創作者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