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骨鬧不合!琳妲哽咽「不爽你很久了」蕾菈傻了…高EQ回應暖哭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以獨有的特色,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昨(5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是拍攝電話整人企劃,並向對方說出「我不爽你很久了」等話語,成員琳妲就撥給蕾菈吐露心聲,在說出「我不爽你很久了」甚至講到哭,沒想到蕾菈高EQ的回應超暖,此舉動也被大批網友們讚爆。

反骨成員琳妲(左)和蕾菈(右)私下感情相當不錯。(翻攝自琳妲Instagram)

反骨男孩昨上傳最新影片,只見琳妲撥電話給蕾菈,吐露開餐酒館Arpia的心聲,抱怨對方在宣傳方面很敷衍,而且相較於其他人,感覺比較沒有為這間店付出,坦言「我剛剛跟酷炫拍完片,我們聊超多超久,他跟我說這個疫情可能會持續半年,因為我們做得心很累,所以有可能會收掉」。

對此,蕾菈認為因為她不適合直播,對她而言似乎有點不公平,沒想到琳妲竟講到哭坦言心累又難過,更脫口「我不爽你很久了」,讓蕾菈當場傻眼。不過聽完琳妲的心聲後,蕾菈反而理性地安慰對方,她認為已經過去的事情就不需要再說,「我們不是在上節目的時候,我還跑去跟妳說店裡的事情怎麼樣...是我想用我的方式來讓妳舒服了解公關的事情怎樣處理比較好。」她也冷靜地問:「妳覺得怎麼做妳會比較舒服呢?因為我不希望溝通有不舒服的時候。」高EQ的回應更暖哭琳妲,也讓網友們紛紛大讚「這脾氣也太好」、「蕾拉真的是一個很成熟的女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