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阿公變「擋泥板男神」 網一看全笑翻:根本移動神主牌

邰智源有「最強阿公」的稱號。(翻攝自IG@taitaihom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6歲藝人邰智源,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網路節目,擔任《木曜4超玩》主持人,收穫大批年輕粉絲,被網友封為「最強阿公」。今(15日)他在社群上分享一張摩托車照,沒想到車上的擋泥板用的竟然是邰智源的近照,網一看全笑翻,「會不會有點像移動式神主牌!」

邰智源在IG上分享了一張照片,驚喜直呼自己出運了,沒想到會被做成機車擋泥板,還幽默表示,這樣就和林青霞、楊林、劉德華「扛沿啊啦(同緣)」,擋泥板上的他看起來睡眼惺忪,頭髮也沒有像平常一樣紮起來,一臉剛睡醒的模樣,這也讓不少網友笑虧,「這會不會害人出車禍,被嚇死」、「看到這個不敢超車了!」

貼文一出,就連同節目的「孫女」溫妮也直呼:「求偶遇、想合照!」不少人更是開玩笑表示:「阿公入土了⋯⋯不對是拖土了」、「還好不是黑白的 不然就….阿公~~」還有不少粉絲敲碗,希望這款擋泥板能夠變成週邊,更封邰智源為「擋泥板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