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網站大當機!謝祖武「狂塞1.5小時」落空 她卻輕鬆成功了

謝祖武(左)跟雞排妹(右)都在中午左右公開預約結果。(翻攝自謝祖武、鄭家純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府「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實施範圍再擴大,今(13日)起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施打,大批民眾湧入平台引發大當機,藝人謝祖武就在臉書抱怨道:「我已經弄了一個半小時了,還是預約不到啊!」

鄭家純預約成功。(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53歲的謝祖武今(13日)中午在臉書發文:「不騙你,我已經弄了一個半小時了,還是預約不到啊!」網友看見後紛紛開玩笑回應「你太年輕吧!比較慢。加油!把注射疫苗涵蓋率補滿補齊啊」、「謝震武請勿重複報名好嗎」、「我還以為律師都會比較快就預約到」,還好稍早他已更新動態表示:「終於預約成功了!」並感謝所有分享資訊的衞生所人員及親朋好友。

雞排妹中午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已完成疫苗預約登記」,雖然文中並未表明選擇AZ或莫德納疫苗,不過看見網友留言:「以AZ為前提預約,多讓一些莫德納給年輕女性」時,她則以3顆紅愛心回應,引發外界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