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萱瑜「居家快篩」崩潰大哭!暈針太折磨:差點報警

林萱瑜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深受不少觀眾喜愛。(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受疫情影響,不少藝人都待在家中防疫,林萱瑜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她昨(12日)就透露自己在家進行血液快篩,她選擇用扎針取血的方式,不過因為太害怕,整個過程直接崩潰大哭,她還自嘲:「差點就報警了!」

林萱瑜昨(12日)在Instagram上分享「扎針取血」居家快篩的過程,她透露雖然知道有用鼻子取檢體的方式,但都讓人很痛苦,又加上她會暈針,坦言過程中超崩潰,甚至「用了一盆眼淚,還有差點就報警的崩潰尖叫換來這個C」,就算結束了,也令她餘悸猶存。事後,她也好奇詢問粉絲:「到底是塞鼻孔好還是扎針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還是選擇扎針好了」、「塞鼻孔真的不痛,但很癢」、「我針灸都暈針!我懂!抽血也暈倒」、「看到針我也暈,針太可怕了」、「好像扎針比塞鼻子來得好一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nini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