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凱希公開凍卵細節!「一次43顆」覺得像青蛙

徐凱希坦承去年前往凍卵。(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徐凱希日前才承認去年前往凍卵,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昨(11日)她透露,會去凍卵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決定,事前做了不少功課,於是,她想藉此向眾網友分享凍卵過程及術後結果。

徐凱希透露平時自己在家打排卵針。(翻攝自徐凱希Cathy臉書)

徐凱希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初預約諮詢後,施打排卵針、抽血、超音波檢查後,操作人員向她說:「妳的濾泡很多,子宮活性算高,應該沒有意外可以取到蠻多的。」讓她信心大增。諮詢當天就拿了排卵針回家自己進行施打,由於她本身不怕痛,認為排卵針疼痛感非常低,「勇敢一點的話可以自己施打,不敢的話,就交給家人或朋友或是另一半啦。」

一星期後,醫生認為徐凱希差不多可以進行取卵,因此當天打了破卵針並安排後天一早進行取卵手術。手術當天非常順利,大約20分鐘左右,當時院方人員向她說:「徐小姐,您的卵數非常的可觀,妳取了43顆卵子,一般人有20顆就算很多了!」聽完數量後,徐凱希當場驚呆,直呼:「我居然取了43顆,我瞬間覺得我自己好像青蛙。」表示相當開心,手術非常成功。

此外,有網友好奇術後的身體狀況,徐凱希表示,術後一定會有傷口的不適感,但完全在接受範圍內,透露當天手術休息後直奔高鐵北上開工,錄了2集節目,過程無大礙,「頂多就是站起來的時候,需要花比平常多一點的力氣和時間外,其他都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