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垮韓團B.A.P TS娛樂倒閉網友樂「恭喜破產」

B.A.P 2012年出道,有6名成員,至2019年,所有成員都不再續約。(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經紀公司TS娛樂曾推出韓團Secret、B.A.P、SONAMOO等,由於時常與旗下藝人鬧出合約糾紛,和極為不公平的9:1分潤待遇,被網友形容是「韓國最爛經紀公司」,近日韓網傳出2008年成立的TS娛樂,已於8日宣布倒閉,讓不少資深粉絲開心直呼:「終於倒了!」

韓網已標示TS娛樂為停業狀態。(翻攝自PTT)

TS娛樂過去不斷和旗下藝人訴訟,2012年推出的男團B.A.P一度與天團EXO抗衡,2014年,6名成員向法院提出「合約無效」訴訟,控訴受到不平等待遇,團體出道3年間公司賺了100億韓圜(約台幣3億),成員每人卻只分到1780萬韓圜(約台幣54萬),月薪約台幣1萬5000元。

Secret是TS娛樂2009年推出的4人女團,曾多次來台宣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09年推出的女團Secret,可愛又性感的風格深受喜愛,然而在2016年成員善伙退團隔年,成員宋枝恩就以「公司收益不透明、未盡管理責任」向法院提出訴訟,成員全烋星也因演出費用問題鬧上法院,儘管TS娛樂聲稱結算無誤,但拿不出明確單據,又要求藝人支付高額違約金,誇張行徑在韓國演藝圈惡名昭彰。

倒閉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恭喜破產,這家公司浪費了多少人的青春」、「B.A.P當初真的很可惜」、「TS娛樂真的是不可超越的爛公司之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