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擺脫淫魔群組風波!鄭珍雲時隔2年吐心聲:多虧「他們」才撐過來

美聲團體2AM出身男星鄭珍雲近日接受韓媒訪問。(翻攝自韓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聲團體2AM出身的男星鄭珍雲,在2019年當兵期間捲入男星鄭俊英「淫片群組」事件,當時形象大受打擊,經過警方調查後證明清白,兩人包含在內的是節目《Hitmaker》群組,而在去年順利退伍的鄭珍雲,近日接受了韓媒訪問,再度談起捲案心聲。

鄭珍雲採訪提及男團SHINee成員Key(左)和BTOB昌燮(右)。(翻攝自bumkeyk/lee_cs_btob IG)

由於事件爆發當時,鄭珍雲正在軍隊服役,無計可施的他心情相當低落,他也透過韓媒特別向軍中同袍致謝表示:「多虧軍中同袍我才能撐過來,陪著我撐過辛苦的事也給了我很多建言。」並透露原本以為軍中生活很辛苦,但久違回歸一般人身分,讓他自在直呼,和同袍就像是兄弟。

鄭珍雲主演喜劇恐怖電影《只看得見我嗎》即將在韓上映。(翻攝自jinwoon52 IG)

鄭珍雲也提及同期入伍男團SHINee成員Key和BTOB昌燮,表示自己個性不太容易相信他人,多虧有他們的帶領讓他自己更快適應軍中環境,最後他也在採訪中透露,所屬男團2AM有望時隔7年再度回歸南韓歌壇,讓粉絲們期待不已,鄭珍雲主演喜劇恐怖電影《只看得見我嗎》即將在韓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