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離婚2天...中國閨密出手了! 急幫找東北老爺當新歡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立刻向支持她的中國球迷致歉,緊抱中國大腿的行徑讓人傻眼,外界認為未來她赴中發展的機會很高,現在就連她的中國閨密,都笑稱願意幫福原愛在中國找個伴。

福原愛(圖)的閨密表示願意幫她在中國找個伴。(資料照,三采文化提供)

福原愛前天宣布離婚,隨即發聲:「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中國的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但是她只在微博發文,其他社群包括日本人慣用的Twitter以及臉書、IG都持續噤聲。

她的閨密湯媛媛發文,力挺福原愛離婚,「愛,恭喜你,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不少網民急著要湯媛媛幫福原愛介紹新對象,「東北老爺們兒,東北老爺們兒,知道疼人」、「好想可愛的愛醬成為我們美麗的大中國媳婦啊」,對此湯媛媛看了還笑回:「我看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