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正插畫家「F級豪乳擺桌上」網嗨翻:桌子快被壓壞!

泥泥學姐經常在IG發佈辣照,累積一票粉絲死忠追隨。(翻攝自IG janie.li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網紅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甜美容貌與超傲人F罩杯的好身材,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日前在個人IG曬出自己認真低頭做事的照片,更加碼露出雪白的渾圓巨乳,吸引網友的目光。

泥泥學姐日前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了一組寶貝,並提問:「有眼尖的同學看得出來是什麼嗎?」照片裡的她相當認真的低著頭,眼神緊盯著桌上的東西,不過網友的關注焦點全都放在她的好身材上,只見她大方秀出性感渾圓雪乳,身上的細肩小背心都快承受不了傲人雙球的重量,只能稍稍靠在桌子與她的手臂上,引起網友暴動。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誰還看得見別的東西啦!」、「眼裡只有妳」、「看到妳的右手被重物壓著!」、「妳的衣服太小件囉」、「看到…桌子快被壓壞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iE 泥泥(@janie.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