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正妹兩腿大開!一彎腰...超兇奶球震撼曝光

泥泥擁有艷麗外表及傲人F罩杯。(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日混血網紅「泥泥學姐」擁有艷麗外表及傲人F罩杯,加上153公分小隻馬身高,在社群網站擁有超高人氣,她除了是一名圖文插畫家以外,也經常客串YouTube頻道「魔術Channel」。今(26日)泥泥PO出整理魔術素材的側拍照,雖然看起來相當認真,但她開腿倒奶的火辣坐勢,讓網友們忍不住全歪樓。

泥泥是圖文插畫家,在網路上人氣超旺。(翻攝自IG)

泥泥跨坐整理魔術素材,兇猛巨乳相當吸睛。(翻攝自IG)

泥泥今將昔日變魔術的道具、影片等素材整理裝箱,只見她戴著口罩,身穿紫色超低挖胸上衣,搭配灰色激短棉褲,十分專心地在紙箱上作標注,然而她身體微前傾,倒出2粒飽滿圓奶,深不見底的事業線更是搶眼。下往一看,泥泥坐在小板凳,豪邁地兩腿大開,激露白嫩該邊,一雙美腿一覽無遺,引來粉絲激喊:「這姿勢看了就是爽」、「我很認真的在看妮妮寫字(好大」、「超級性感辣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