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希澈MOMO驚傳情變!經紀公司證實 友人曝分手原因

金希澈(左)與MOMO(右)交往1年6個月,今日卻被爆出分手消息。(翻攝自IG kimheenim twice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與TWICE成員MOMO於2020年年初認愛,今(8)日卻傳出2人已宣布分手的消息,相關人士也出面透露原因,引起一陣熱議。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有相關人士出面表示,金希澈與MOMO已分手,原因是工作太忙,有很多行程要跑,未長時間相處的2人最終決定結束戀情,回到前後輩的身份。金希澈所屬經紀公司與MOMO所屬的JYP娛樂表示,與本人做確認後,2人確實已經分手,但詳細內容涉及藝人私生活,因此不方便多做回應。

過去金希澈就曾在節目中坦言,MOMO是自己的理想型,在2人認愛後也得到網友支持,如今傳出分手消息,也讓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