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遭愛犬咬傷 不佔用醫療資源拒掛急診

王彩樺被愛犬咬傷。(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彩樺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前天收工回家看到女兒跟寵物柯基犬Pucca玩,覺得很可愛,洗完雙手想去摸摸牠,不料才靠近,Pucca就露出牙齦不斷發出低吼聲,她伸手摸摸嘴巴說:「不可以這樣喔,這樣醜醜。」結果反被Pucca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手,王彩樺當下愣住,顧不得手傷,反而自省說「是不是最近忙拍戲,太少陪伴狗狗了?」

王彩樺被愛犬咬傷。(民視提供)

王彩樺表示,第一時間老公先幫她止血擦藥,本來還問她要不要去掛急診,但想說現在疫情關係,就不去佔用醫療資源了,也因為狗狗有打過狂犬疫苗,所以並不擔心,這幾天再持續觀察傷口。王彩樺也在自己臉書寫下被狗狗咬的驚魂記,自嘲說這樣傷口見紅,表示《黃金歲月》收視也火火紅紅,繼續創下新收視紀錄。

好人緣的王彩樺,也收到不少圈內好友及粉絲的留言,有粉絲說「Pucca想吃仙桃啦」,讓她笑噴眼淚,而一樣愛狗愛貓的陳美鳳留言說:「手指被咬傷你一定很痛,而毛小孩一定也嚇俗啦,你們兩個我都秀秀一下。」讓王彩樺直呼超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