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銀優被問「有沒有被藝人告白過」片段遭挖 留言區更精彩引熱議

車銀優因擁有精緻五官被封為「臉蛋天才」。(翻攝自eunwo.o_c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蛋天才」車銀優去年在綜藝《家師父一體 》被問道:「有沒有被其他藝人告白過?」的片段再次被挖出討論,原因是影片留言區比正片更有趣,讓韓網全笑翻。

車銀優承認自己有被藝人告白的經驗。(翻攝自eunwo.o_c IG)

去年8月播出的《家師父一體 》中,主持人與來賓正在進行《真實遊戲》,當時車銀優被嘉賓朴娜勑問道:「有沒有被其他藝人告白過?」一旁的金東炫聽見後先是搶答:「如果是車銀優的話,當然有。」車銀優也表示曾經有被藝人告白的經驗。

車銀優已從《家師父一體 》下車。(翻攝自eunwo.o_c IG)

後來這段片段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我要是藝人的話,明知道『咣』(抽獎沒中),但也會用買樂透的心情,每週去給他告白」、「這問題本身就像『你在馬桶拉屎嗎?』的水平」、「這張臉不是理所當然嗎?簡直是肚子餓要吃飯的級別ㅋㅋㅋ(科科笑)」、「2:24開始表情真是ㅋㅋㅋ感覺再說『怎麼還問這種問題』ㅋㅋ」。

也因為留言區實在太有趣,讓這段影片再次在論壇引發熱議,網友看見後紛紛回應「這些留言到底是從哪裡想的ㅋㅋㅋ」、「竟然說是『在馬桶拉屎』ㅋㅋㅋ笑死」、「影片真的不好笑,看到留言直接爆笑ㅋ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