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深夜向賈永婕道歉...抗疫女神54字霸氣暖心回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方文琳近日遭酸民嗆「妳這麼有錢有閒怎麼不跟賈永婕一樣」,她也無奈表示因為工作停擺,自己收入並不多,賈永婕昨(1日)特地發文力挺,方文琳也留言回覆「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賈永婕再以54字霸氣回覆,讓人心超暖!

方文琳(左)深夜留言向賈永婕(右)道歉。(翻攝方文琳、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得知方文琳遭網友酸言酸語時,就發文力挺「文琳姊你是我的偶像,飛鷹時期我就在追你了」,並表示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冷靜下來、互相尊重,團結才能「嚇走病毒」。

方文琳昨日深夜也留言回覆:「永婕真的很抱歉把妳牽扯進來了...。」她表示,自己只希望每個人做好自己的能力、在這非常時期多點溫暖,無論是任何付出或是語言文字,「這陣子台灣有妳真好,看著妳的號召、東奔西跑四處送暖,謝謝妳,辛苦了,也愛妳。」

賈永婕、方文琳互相隔空留言喊話。(翻攝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今(2日)凌晨則回覆,「姊,我是自己要跳進來,我很不好意思自己瘋狂但是單純的想幫忙的初心也許造成一些口水戰.....很拍謝!但是又覺得居然我的偶像有看到我捏。」引來網友大讚賈永婕回覆超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