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疫女神不停步!女兒親揭「一秘密」賈永婕超驚慌:幹嘛講出來

賈永婕近日持續在各地奔走捐贈醫療物資。(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賈永婕近日持續在各地奔走捐贈醫療物資,昨(28日)她將愛心便當的活動帶到高雄,事後在社群上記錄過程與心路歷程,沒想到文末賈永婕女兒安安竟透露了一個「小祕密」,讓網友們看了嘴角都失守。

賈永婕在臉書上發文透露,他們透過安安連絡上高雄的多納部落,部落裡的年輕人希望我們可以幫助部落婦女商家,安安得知後也和老師、同學的爸爸媽媽們分享,最後募集到兩個禮拜份的便當,分別送到高雄和屏東的醫院,「能夠把愛傳到高雄讓我們很感動,也很謝謝祖露告訴我們部落的需求。」

文末除了感謝師生及店家外,在最後一段竟出現了一個附註:「呃其實我是安安,我媽媽越來越懶了,還要我幫他發文。」賈永婕看到後也在留言底下好笑地回應:「幹嘛講出來啦!害大家知道我變懶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安安是「100分的小編」,還有人幽默的表示:「難怪我覺得文筆怎麼變好了,原來是安安!Good job!」也有粉絲幫賈永婕說話:「媽媽不是懶,是需要休息、喘一口氣」、「媽媽真的是鐵人,但鐵人還是人,要給她喘口氣休息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