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影前都要快篩一次!女星狂打噴嚏流淚:比驗孕還緊張

藝人林舒語公開居家快篩影片,直呼比驗孕還要緊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林舒語過去在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婚後育有2子的她,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人母日常。近日由於居家快篩試劑在便利商店、藥妝店開賣,因此她也購入並自我檢測,沒想到過程讓她緊張到直呼:「比驗孕還要緊張多了!」

林舒語拍攝影片記錄居家快篩。(翻攝自林舒語-粉絲專頁臉書)

林舒語昨(28日)在臉書透露,三級警戒開始每天宅在家,但開始出門工作的日子還是要來了,為了幾天後的錄影,她必須居家檢測,且每次錄影前都要檢測一遍,讓她相當崩潰,「但想到除了基本防護,現場的每個人都檢測過也比較放心啦~~~。」

隨後,林舒語曬出自己居家快篩的影片,只見她神情相當緊張,直呼:「雖然都沒出門,但莫名緊張……。」她將棉棒插入鼻腔後,還是忍不住打了好幾個噴嚏,雙眼還流出許多淚水,所幸最後檢測結果為陰性,讓她鬆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