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托腮微笑 慶59歲生日依舊是男神

梁朝偉昨歡度59歲生日。(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昨(27)日港星、金馬影帝梁朝偉59歲生日,太座劉嘉玲分享替老公慶生照,照片中的梁朝偉托腮微笑,儘管年近60依舊是華語影壇的男神。

劉嘉玲曬出替老公梁朝偉慶生照片,照片中的他托腮微笑,帥氣破表。(翻攝自劉嘉玲微博)

去年,劉嘉玲也在6月27日曬出梁朝偉玩滑板影音,過往也大多在老公生日這一天曬出慶生照或童年照,今年,劉嘉玲只曬梁朝偉慶生靦腆照,沒有多說什麼,但日前在節目《吐槽大會》上開玩笑說:「梁朝偉天天是副可憐模樣,在外面扮慘,戲裡戲外都是真影帝,卻連話都不講,只拿一雙很憂鬱眼神看著你,直到你煮一碗麵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