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深夜撒狗糧!合體王家梁熱舞 8萬人全被閃瞎

王家梁(右)和許維恩(左)時常在社群媒體放閃。(翻攝自王家梁、許維恩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家梁在今年5月20日當天宣布向女友許維恩求婚成功,兩人時常對外放閃,近日許維恩在IG曬出一段與王家梁合體熱舞的影片,讓8萬網友紛紛戴起墨鏡。

許維恩(左)曬出和王家梁(右)一起跳舞的影片。(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昨(26日)發出一段和王家梁熱舞的影片,只見兩人戴起帽子,在鏡頭前大方展現肢體舞蹈,寫下:「肢體有障礙的兩個人,大王跳舞了喔~動起來~」王家梁則轉發後回應「完全是想害我被取笑」。

王家梁轉發影片看似無奈,實際上在放閃。(翻攝自王家梁IG)

影片PO出後,至今已超過8.3萬人觀看,藝人吳心緹笑說:「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看大王跟不上好療癒,大嫂態度一百分!然後我面前又再次白白一片了。」房思瑜則表示「太可愛了吧!好療癒」,大批網友也紛紛回應「你們搭檔跳舞很好看,多練習以後婚宴一起跳舞」、「超登對」、「太閃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維恩 sharon(@sharon7011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