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凌男星趙炳圭新劇爆「驚人內幕」 韓網傻眼狂嘲:是在自導自演?

趙炳圭復出新劇《不堪回首的歷史》被網友踢爆是經紀公司自導自演。(翻攝自bk_art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韓劇《驅魔麵館》走紅的24歲男星趙炳圭,2月爆出校園暴力醜聞後,昨(24日)韓媒報導表示,趙炳圭將出演新劇《不堪回首的歷史》(暫譯)男主角引發熱議,而今(25日)韓網更有新消息指出,趙炳圭新劇的製作商就是所屬經紀公司,讓網友傻眼表示:「這是怎樣啊,所以是在自導自演嗎?」

眼尖網友發現新劇《不堪回首的歷史》製作商正是趙炳圭經紀公司HB娛樂。(翻攝自臉書)

根據韓媒昨日報導,經紀公司HB娛樂表示,趙炳圭近日收到了新劇《不堪回首的過去》主角提案,目前正在慎重考慮中,還沒決定要出演,但消息曝光後,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該劇由HB娛樂自己出資,整齣戲就是經紀公司在為自家藝人復出鋪路。

消息一出,立刻成為韓網熱門話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竟然為了讓藝人回歸自己做了一部戲」、「想說當時連綜藝都不讓他出來,是誰要選他」、「說正在謹慎的判斷中更好笑,超會演的」,趙炳圭在新劇將飾演優柔寡斷的廢柴,被不少網友嘲諷角色根本是量身打造。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