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小姐」吳兆絃戴假髮大換風格 竟被酸「像人妖」

吳兆絃昨(23)日在Instagram上po出1張戴著假髮的照片,然而卻被她媽媽說,「像人妖」。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我本來就女生欸」。(擷取自吳兆絃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的吳兆絃,今年2月被爆出「大頭症」,隨後她曬出親筆信道歉,事情才落幕。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昨(23)日在Instagram上po出1張戴著假髮的照片,然而卻被她媽媽酸,「像人妖」。這讓她哭笑不得表示,「我本來就女生欸」。

吳兆絃昨日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po出戴假髮的自拍照,照片中她戴著一頂銀灰色假髮,微卷的長髮和瀏海搭配整體的妝容,吳兆絃微微偏向左邊的臉,露出帥氣高冷的表情,與以往的風格完全不同。(擷取自吳兆絃IG)

吳兆絃昨日在Instagram上的限時動態po出戴假髮的自拍照,照片中她戴著一頂銀灰色假髮,微卷的長髮和瀏海搭配整體的妝容,再加上吳兆絃的臉微微偏向左側,露出帥氣高冷的表情,與以往的風格完全不同。她也在動態中表示,媽媽竟然說她這張看起來「像人妖」,她反駁表示,「喂,我本來就是女生欸」。她也表示,自己是因為疫情所以在家「無聊戴假髮拍照」,然而風格轉換也讓粉絲看到不同樣貌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