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透過賈永婕捐50台PAPR!意外揭露「這位狂粉」好交情

陶晶瑩(左)與周子瑜(右)一家交情匪淺。(美德醫療提供、翻攝自TWICE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即使身在他鄉仍記掛台灣,透過陶晶瑩聯絡賈永婕,一口氣捐了50台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總價超過185萬,並將「希望為台灣做什麼」視為生日願望。粉絲感動之餘,相當好奇周子瑜與陶晶瑩是怎麼認識的,其實全因陶晶瑩愛女是「TWICE狂粉」的緣故。

陶晶瑩曾公開祝賀周子瑜生日。(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陶晶瑩早在今年2月就在IG曬出老公李李仁被子瑜爸爸刮背的影片,讓鮮少公開露面的子瑜家人意外曝光。其實陶晶瑩夫妻倆也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及女兒是TWICE的超級粉絲,因此動用超級人脈與周媽媽搭上線,還前往台南找周媽媽喝咖啡且當場和子瑜視訊,足見兩家人之間的好感情。

正因如此,陶晶瑩在子瑜生日時還不忘悄悄在祝賀貼文下留言:「生日快樂,好好照顧自己!」當時粉絲看了又驚又喜,簡單幾個字就吸引了超過400個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陶晶瑩(@momoleel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