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老闆娘」扛不住疫情!ㄚ頭發常文罕見吐辛酸

ㄚ頭的副業也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自IG@ava1124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3歲藝人ㄚ頭除了演藝事業外,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被封為「最強老闆娘」,投資高達334家店,產業也包羅萬象,其中手搖飲更是展店到國外。今(21日)她罕見在社群上提及創業辛酸,坦言受疫情影響極深。

ㄚ頭在IG上發文透露,疫情爆發的這一年多來,自己都是努力辛苦地撐著所有副業,不管是無法營業的、改變營運模式的,她都在努力讓員工有工作,「即使公司賠錢也不能讓員工失業,因為如果員工失去收入,可能會造成更多的社會問題。」

ㄚ頭也坦言再這樣下去,每天營業額都是負成長,各行各業的老闆不知道還能苦撐多久,她表示,有許多媒體都有關心她產業是否有受到影響,「我從來都不想分享辛苦的一面,如果被訪問了,我也只會被攻擊,覺得我在討拍。」她有感而發地說,現在看到新聞很多人都受到疫情影響,很多剛創業的人直接賠錢夭折,替他們感到心疼,直呼:「自己當了老闆以後才懂老闆的辛苦,我都覺得現在開的店很辛苦了,何況是很多比我更難熬的老闆們。」

最後ㄚ頭也向大家信心喊話,「當遇到危機,就要自己化成轉機,不能停在原地等死!」文章發出不到一小時就引來七千多人關注,也有不少人表示很有共鳴,紛紛替她加油打氣,只希望疫情能夠順利平穩下來,一起回歸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