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半夜遭孩襲擊「鼻子位移」!曝修復4個月成果

小歪(孫沐辰)日前透露再次前往醫院整形原因。(翻攝自孫沐辰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小歪(孫沐辰)因拍攝「小歪廚房」系列影片爆紅,婚後育有1子1女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人母日常。前天(19日),她公開醫美整型心得,並透露再次前往整形的原因。

先前小歪時常被網友質疑為何又要前往整形,她19日在臉書透露,因為半夜被小孩襲擊,鼻子被撞到有點「位移」,讓她苦不堪言,於是,她趁坐月子期間趕緊做修復。

小歪透露,雖然術後前兩個禮拜鼻孔還是有點不自然,因為傷口還沒有完全癒合,所以剛開始會有點朝天鼻,需要給一點時間修復。在小歪細心的保養下,經過4個月左右的恢復,鼻子終於恢復正常,成果也她相當滿意:「我很滿意,雖然大家都看不出太大的差別,不過我自己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