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拱從政 賈永婕回「我要選啊」網嗨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賈永婕日前募資捐出300多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今(20)日又發文表示購買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而且調貨成功,被讚是「醫療器材許願池」。有粉絲在下方留言區拱她出來參政,釣出本人回應,讓網友全嗨翻了。

賈永婕至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賈永婕今在臉書發文透露有人告訴她醫護人員很缺PAPR,她已答應且調貨成功,該篇貼文湧入不少網友稱讚,有人在下方留言表示「妳比那些高官更能明白基層的需要,難怪一堆人怕妳出來選。」賈永婕現身回答:「我要選啊!我要選......美喔!」俏皮可愛又高EQ的回應,再度擄獲粉絲們的心。

賈永婕逗趣回覆網友留言。(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事實上,女星曾寶儀曾爆料她和賈永婕通話的內容,開玩笑表示「不如從政吧!這麼有動員力、不嘴砲、不管大小、不論多少,直接做了再說」,也引發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