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素妍打破魔咒 惡女也有出頭天

金素妍在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3季有精湛演出。(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人氣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3季最近熱映中,劇中飾演奸到出汁「千瑞璡」金素妍,再度展現浮誇演技,不過私底下的她其實十分溫柔斯文,反差極大令觀眾驚喜。

這次角色讓金素妍在「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登上視后,但其實這只是她出道27年來第二次使壞,對照上一次是2000年《愛上女主播》徐迎美一角,雖然金素妍憑該劇一炮而紅,但想不到劇中角色設定太壞,反而帶來事業低潮,曾收到不少恐嚇信,連代言、電視劇都紛紛消失。

如今金素妍再憑惡女角色勇闖事業高峰,終於打破「反派魔咒」,吸引不少廣告商青睞擔任代言人,甚至有廠商透露金素妍本人十分單純,與劇中角色有反差魅力。隨著時代變遷,原來「惡女」也有出頭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