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 9月飛義大利挑戰全英語演出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將挑戰全英語演出影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8歲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今傳出,將參與歐洲電視台與串流平台Hulu合作的科幻驚悚影集《THE SWARM》,根據日媒報導,該劇將以全英語發音,預計9月在義大利開鏡,木村預計7月出發前往當地,木村也表示疫情不僅在日本,而是全世界都還尚未結束,「我會小心謹慎地前往拍攝現場。」

該劇改編自德國暢銷小說,並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製作人法蘭克道傑擔任執行製作,他大讚木村兼具知性與威嚴,「他對工作真摯的態度很值得尊敬,能夠將充滿代表性的日本巨星介紹給新的觀眾,我相當興奮。」在劇中將挑戰英語對白的木村,從和王家衛合作《2046》時就開始自學英文,也曾透露自己平常都看好萊塢電影自學。

木村光希將演出《咒怨》系列導演清水崇新片,正式進軍影壇。(翻攝自IG)

此外,木村和工藤靜香的18歲的小女兒光希,3年前挾著「最強星二代」身分進軍模特兒界,近日也有日媒爆料,光希也將轉戰影壇,在《咒怨》系列恐怖大師清水崇的新片擔任女主角,預計本月開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