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吸1600萬人線上同歡 賣麵超佛心價格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昨(12)日參加「百度潮盛典」,以一身雅痞黑色西裝亮相,絢麗奪目的聲光視覺效果及氣勢雄偉的舞台,搭配他激昂的歌聲,吸引1600萬名歌迷同時在線上共襄盛舉。

蕭敬騰穿黑色西裝亮相。(喜鵲娛樂提供)

為了呼應這次的主題「科技」,老蕭特地選擇集外星、太空船、科技於一身的歌曲《薩哈星球》,動感的夢幻節奏、老蕭自創的17N9舞步,加上舞者們科幻的裝扮,讓歌迷紛紛留言:「根本是3D環繞星際體驗!彷彿蒞臨了屬於老蕭的薩哈星球。」

蕭敬騰在百度潮盛典演唱《薩哈星球》。(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向來對演出力求完美,這次也是舞蹈、音樂、視覺都親力親為把關,讓演出盡善盡美。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端出「這一面心裡面」的超大碗公,好奇詢問老蕭的成都麵館「傅面面」都這麼大碗嗎?老蕭表示:「一碗麵最基本的只要6塊人民幣(約26塊新台幣)。」主持人驚訝的問:「這樣吃得飽嗎?」老蕭掛保證回應:「巨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