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在家別靠北!陌生男女全裸21天共處變這樣

《動物奇門功夫》。(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疫情嚴峻仍處三級警戒,全國遠距上課到本月28日,家長們壓力大,常處炸鍋邊緣;不想看「口水戰」的觀眾,除了上串流平台看影集,也可轉向知識性頻道,讓一家人一邊宅在家,一邊療癒或補充腦力。Discovery家族頻道,因應台灣目前狀態推出系列節目,讓爸爸、媽媽和小朋友「都有得看」;《動物星球開課囉》像是小孩的安親班,爸爸們可看《翻新中古車》紓壓,媽媽們看《裸出好身材》,各取所需。

Discovery《原始生活21天》。(Discovery提供)

《與象同行》。(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動物星球頻道」的《動物星球開課囉》安排一系列寓教娛樂節目,「讓小朋友在家就能進入大自然」。《動物奇門功夫》透過獨特的實驗實作, 趣味介紹動物界的新奇冷知識,還有「動物檢定線上知識平台」,會將節目剪輯成1至3分鐘知識短片,以答題闖關激發學生好奇心,隨時能上線複習。《與象同行》由探險家利維森伍德,跟隨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年度大象遷徙,徒步穿越1000公里,親身長征並體驗這場自然奇觀,超感動人心。

一直深受男性觀眾歡迎的,有Discovery《翻新中古車》和《原始生活21天》人氣節目。《翻新中古車》適合酷愛DIY的人,主持人邁克布魯爾負責找車,交由技師安特重新翻修,將原本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老車,以出神入化方式「重生」,邁克還會傳授觀眾買賣車的致勝心法。《原始生活21天》很適合因隔離生活而感到沮喪的人,目前進入第7季;每一週都有一對互不相識的男女,在極端氣候中、在沒食物、沒水和沒穿衣服的孤境裡奮力求生存;是不是相較之下,「宅在家」幸福多了呢?!

《祼出好身材》。(TLC提供)

當然,宅在家的日子裡,最辛苦的還是要照料三餐的媽媽們。TLC新節目《我的男友是媽寶》走誇張路線,一對對超級媽寶情侶檔,不但約會有老媽隨行,連送女友性感睡衣,竟然也要給老媽同款,讓女性觀眾可以開口大罵、宣洩情緒。《祼出好身材》有正面意義,身體自信專家溫國興,讓閨密、母女、親姊妹和癌症患者們,走上裸體伸展台,面對自己的恐懼、擁抱身上的腫塊、疤痕和不完美,克服心魔接受自己的身體,你才是自己的主人。

《翻新中古車》每週二晚間9點播出、《原始生活21天》每週六晚間10點播出、《我的男友是媽寶》每週四晚間9點播出,《裸出好身材》每週五晚間9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