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WICE開麥秀超完美音準!「天籟級唱功」震撼粉絲

TWICE日前上節目《MusicBank》完美詮釋現場演出。(翻攝自YouTube KBS Kpo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子團體TWICE帶著新歌《Alcohol-Free》回歸歌壇,甜美夏日風、洗腦旋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昨(11日)她們出席音樂節目《MusicBank》被許多網友發現不僅全員開麥,且唱功相當穩定,連時常被批走音的MoMo也沒有失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MusicBank》昨日釋出TWICE演唱新歌《Alcohol-Free》的影片,只見所有團員穿著相當火辣,令所有人目不轉睛,除了服裝外,有粉絲發現現場除了背景音樂外,成員的麥都是開著的狀態,可以明顯聽到所有人輪流開口,連MoMo也將唱功發揮得淋漓盡致。此外,也有人發現此次團員們的舞蹈相當整齊,用心演出的精神廣受好評。

成員們開麥上台演出後,許多網友觀賞完紛紛留言表示:「越聽越好聽」、「重新看了一遍,最後的動作都沒有亂掉」、「音域是對的,所以聽得超舒服」、「音域合拍,現場演唱更加穩定」、「現場演唱完美!這段時間大家肯定很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