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子丹謝霆鋒紅黑雙帥現紅毯 陳木勝遺作《怒火》對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導演陳木勝執導及監製遺作《怒火》昨於上海電影節亮相,兩位男主角甄子丹與謝霆鋒一紅一黑登上紅毯,成為全場焦點,謝霆鋒不忘提醒大家要小心防疫,社會才能正常運作,甄子丹則感性表示從積極和樂觀的方向看,「我們會更加珍惜家人和朋友的時間,是一種福氣,因為生命是可貴脆弱的。」

甄子丹(右)和謝霆鋒一同出席《怒火》上海電影節紅毯。(華映提供)

兩人一紅一黑有如電影中正邪兩方,謝霆鋒覺得在疫情下仍能舉辦電影活動,表示相當欣慰:「在疫情之下來到電影節,大家自然會更加謹慎與小心,希望人人做足防疫措施,社會可以回復正常運作。」由於《怒火》是陳木勝遺作,甄子丹也回憶當初和陳木勝合作電視劇《精武門》開始熟識,「他也看過我演的電影《追龍》,導演說非常喜歡我的演出,我們便開始談再度合作,一開始是在墨西哥拍攝的計畫,但由於種種原因下變成現在的《怒火》」。

甄子丹回憶陳木勝生前,2人每天都在聊拍電影的事情。(華映提供)

甄子丹回憶陳木勝生前,兩人每天都在聊拍電影的事情,「到他離開後接手的每一刻片段,我都印象非常深刻。」謝霆鋒也與陳木勝多次合作,彼此存在百份百信任,「我一直希望找到一部讓自己有衝勁接拍的香港動作電影,當收到陳木勝導演的電話,我就知道這個時候來了!」

謝霆鋒說再度和陳木勝合作《怒火》意義重大。(華映提供)

謝霆鋒也表示,已經許多年沒有像《怒火》這種帶有濃厚香港味道的動作電影出現,「加上我與導演多年來所建立的信任,每一次他找我,一定是有大膽的角色讓我嘗試,所以這次確實機會難得,更可說是意義重大!」甄子丹也說:「希望觀眾欣賞《怒火》時,也留意香港的警匪片,仍然是香港電影的皇牌!」《怒火》預計2021年8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