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迷苦等4年!紅髮艾德「化身魅惑吸血鬼」預告全新單曲上線時間

紅髮艾德今日將社群媒體的頭貼,換成他裝扮成吸血鬼造型的照片。(圖皆為紅髮艾德,左圖路透社,右圖翻攝自紅髮艾德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11)日將社群媒體的頭貼換成他裝扮成吸血鬼造型的照片,並同時放出一段10秒的影片,預告即將在本月25日推出的新歌《Bad Habits》。

紅髮艾德今日發一段10秒影片預告,即將在本月25日推出的新歌《Bad Habits》。(翻攝自紅髮艾德FB)

紅髮艾德今日先是在IG上Po出一張戴上尖牙及黑色長指甲的照片,笑稱:「當要嘗試小便時,這副指甲是一場噩夢。不推薦給各位。」相隔17小時後,他便更新頭貼、上傳影片。只見身穿粉色西裝的他一臉蒼白、眼下塗著紅色亮片,看著鏡子微微張開嘴巴、露出尖牙,化身魅惑吸血鬼,與昔日鄰家創作才子的形象差距極大。

已經4年沒有發行新單曲的他,如今釋出新歌預告,讓敲碗許久的歌迷十分興奮。其實,他昨(10)日就發出一張坐在椅子上雙手抱頭、面露緊張神情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寫下:「這是當你意識到自己將在幾週後,發表四年來的第一首單曲時的反應。」提前透露新作品即將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