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天才音樂少女回來了!蘿兒「睽違4年」發布新歌MV 不到一天衝破百萬觀看

蘿兒曾憑第一張專輯的歌曲《Royals》拿下第56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年度歌曲」兩項大獎。(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籍創作歌手蘿兒(Lorde)在年僅16歲時因一首《Royals》爆紅全球,該歌曲的MV在YouTube上的觀看數已超過8.5億次,她因此被歌迷封為「天才音樂少女」。蘿兒在2017年選擇半隱退後,如今暌違4年,終於再度發表新歌《Solar Power》,其MV於今(11)日上線。

蘿兒新歌《Solar Power》的MV於今日上線。(翻攝自YouTube)

曾憑《Royals》拿下第56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歌手」、「年度歌曲」兩項大獎的蘿兒,在2017年發行第2張錄音室專輯《狂想曲》(Melodrama)後,受到各國樂評的好評,並獲得第60屆葛萊美獎「年度專輯獎」的提名。不過,她在這之後便選擇神隱,連IG也完全不更新。

去年底,她推出紀錄去南極考察的書籍《Going South》,並同時透露自己會在2021年帶來回饋給大眾的新東西,似乎就是在暗示今日上線的新歌。

蘿兒本次再度與上一張專輯的金牌製作人傑克安多夫(Jack Antonoff)合作,《Solar Power》MV上線不到一天,就衝破百萬歌迷前來朝聖。只見身穿黃色裙裝的她站在沙灘上隨著音樂輕輕舞動,歌詞裡唱著對夏天、陽光和海灘的憧憬,描繪出愜意、美好的夏日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