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髮艾德化身聖誕老人 驚喜推新曲藏溫暖意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聖誕節前夕,樂壇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化身聖誕老人閃電發表新曲《美好回憶 Afterglow》,艾德表示:「推出這首歌並非是宣告將有新專輯推出,而是一份特別獻給歌迷的禮物。」不只帶來新歌,紅髮艾德也親自彩繪新曲封面,讓歌曲概念更加完整的呈現,同時也推出一次錄製完成的表演影像,傳遞最溫暖的心意。2020年末新曲《Afterglow》,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

紅髮艾德於台灣時間21日晚間7點全球同步公開新曲《Afterglow》。(華納提供)

推出專輯《DIVIDE》及隨後展開的全球巡演為紅髮艾德帶來人生中的諸多轉變,包括拿下全球許多排行冠軍以及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而在去年12月24日艾德於社群網站上宣告將暫停腳步並停止更新社群媒體,同時和歌迷約定,一定會在對的時間帶著新作回來。果然經過近一年的等待,他於台灣時間12月21日凌晨發布新作預告,並立即引發討論。

《Afterglow》於台灣時間21日晚間7點和全球同步公開。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流行曲調,如同歌名「Afterglow」一樣,帶來燦爛輝煌、溫暖人心的感動。紅髮艾德說:「朋友們,《Afterglow》是早在去年就寫好的歌,我一直想要獻給你們。這並不是下一張新專輯的首支單曲,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歌,也希望你們會喜歡。祝福大家能有一段平安且充滿快樂的年末假期及新年時光。現在就回到你最温暖的家鄉吧。再見。」

《Afterglow》封面是紅髮艾德的畫作。(華納提供)

一直以來,紅髮艾德展現出非凡的音樂創作才華,忙於宣傳和巡演之中。他曾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心情,表示總在巡演結束後感到自己好像沒什麼用處,因為最在行的就是音樂創作和演出。後來,艾德找到了自己的興趣繪畫,並在巡演後拿起畫筆創作,也將心得分享給歌迷:我推薦大家,找幾支畫筆和墨彩然後試著開始創作,真的非常有趣。新曲《Afterglow》封面視覺就是紅髮艾德的畫作,在社群網站公開時還吸引了好友共和世代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搞笑留言,說要花150元美金購買畫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