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陳零九染疫「還這麼開心」 女友不忍了怒嗆:難道要我哭給你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陳零九本月3日證實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當天被送入防疫旅館隔離。有網友看到其女友呼呼這幾天仍更新抖音影片,狠批:「09都確診你怎麼還這麼開心?」、「怎麼感覺呼呼對零九確診這件事情好像不難過?無惡意。」對此,她忍不住發IG限動反擊。

知名直播主呼呼(左)是歌手陳零九(右)的女友。(翻攝自呼呼IG)

目前在家中自主隔離的呼呼看到網友的酸言酸語後,忍不住回覆、直言:「難道要我哭給你看?」隨後,她也在限動中曬出酸民們留言的截圖,怒嗆:「我放哭的影片就能代表我難過嗎?」、「在你沒經過大腦打出這些話,你就是個惡意,看個影片就能感覺我的心情,你真的很會感覺。」

沒過多久,她再度於限動發出長文,提到自己以前因不喜歡暴露私事,所以很懶得經營社群媒體,但她漸漸感受到粉絲們給予她的溫暖、鼓勵、與支持,「我在這上面感受到很多正能量,所以我也盡量的不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帶上來,也常常督促自己要記得更新。」

她表示:「當你難過,我會難過,會感同身受,當我開心,希望你們能感受到開心。」並呼籲網友不要用單一角度看待別人,要多點包容、多點鼓勵,「你的心會更寬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