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乳兇猛「天竺鼠車車」猛露三角洲 疫情逆勢賺爆了

安希「天竺鼠車車」轟動一時。(翻攝自IG)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F奶「天竺鼠車車」本尊安希擔任JKF六月封面女星邀請。安希在IG擁有122萬高人氣,這次尺度更是遊走18禁邊緣,安希穿著一襲黑色蕾絲性感內衣,三角洲部位現形,一掃疫情肆虐的居家防疫煩悶情緒,讓大家熱血沸騰,安希甜美呼籲「趕快來把我帶回家,即刻收藏。」

安希放送性感,一掃大家防疫煩悶情緒。(JKF提供)

安希早前用傲人雙峰擠出「天竺鼠車車」,在社群網站造成轟動,她自認不管公開平台或私下都很正面,「我覺得自己很正向!很多粉絲或同行都蠻欣賞我這一點,偶爾還是會收到不禮貌的留言,少數網友可能看到我穿著很性感,會故意問我一晚多少,其實蠻煩的,以前我都不想回,但現在逼自己有空要去回覆,我覺得如果我回應很好笑的話,說不定他們會成為我的真粉絲,過程就當在訓練自己的EQ。」

安希尺度遊走十八禁邊緣。(JKF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不少人連生計都成問題,安希卻透露:「其實我感覺自己沒被影響,因為宅經濟起飛,手遊突然暴增,讓我每個月都接到遊戲的拍攝,像這時候如果你的網路平台經營的不錯,其實工作機會就是你的了!」在工作上有著成穩表現的安希,不免讓人好奇她對戀愛的想法,安希大方表示:「現在感情空窗期,開放徵友條件,自己153公分我就想交一個身高180公分,和我來個最萌身高差!希望夢想解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