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藏不露!李千那舉手炸出美背線條 「這裡」也意外很結實

李千娜防疫在家也不忘鍛鍊身體。(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明星藝人在防疫期間紛紛分享居家生活,李千娜今(7日)就在IG上曬出一張正在運動的照片,超緊繃的背肌讓網友看了很驚訝,直呼:「深藏不露!」

36歲的李千那凍齡的外貌與纖瘦的體態,無論何時看都很完美,總是給人細瘦、優雅的她,其實意外地「很結實」!她分享一張背影照,不只背部線條漂亮,手臂更是有明顯的二頭肌,她還放上了自家愛貓的背影做比對,幽默地詢問粉絲:「我倆的背練得還可以吧?」更在文末使用hashtag表示「防疫不鬆懈、肌肉也不鬆懈」。

照片上傳不到1小時,立刻有5千多人按讚,紛紛比出大拇指,大讚她的身形線條,也有不少網友很意外,沒想到李千那這麼結實,但也有粉絲覺得她與愛貓都太瘦了,要他們再多吃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