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韓團夏日發片大戰開打 EXO強尬TWICE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儘管疫情未停歇,韓團「夏季發片大戰」仍火熱開打,包括EXO明(7)將暌違1年半推出新專輯,強尬11日推新輯的TWICE。另外「野獸派」男團2PM預計6月底回歸,MAMAMOO的第11張專輯也受到好評。

EXO明將暌違1年半推出新專輯。(翻攝自推特)

除了當兵中的SUHO、CHEN,EXO的Xiumin、伯賢、世勳、燦烈、D.O.、Kai都參與了新專輯的製作,日前6人還化身可愛高中生,齊聚家中打電玩,釋放青春魅力,中國成員張藝興也加入MV拍攝,令粉絲期待。

新專輯主打歌《Paradise》是成員們送給粉絲的禮物,將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地方比喻成天堂,幽默表現陷入愛情的模樣。此外,他們將在15日推出線上VR展覽館,將專輯概念視覺化,釋出未公開照片、幕後花絮等。

TWICE新專輯《Taste of Love》來勢洶洶。(翻攝自推特)

TWICE新專輯《Taste of Love》來勢洶洶,自5月下旬陸續公開成員美照,吸引粉絲目光,她們將於美國時間9日登上知名節目《艾倫秀》,首度公開主打歌《Alcohol-Free》。

台灣成員子瑜日前和隊友多賢開直播,不忘關心台灣疫情,並向台粉暖心喊話:「外出時一定要戴口罩,一起努力戰勝疫情。」

2PM預計6月回歸。(翻攝自推特)

JYP娛樂日前證實2PM將在6月回歸,是他們自2016年的專輯《Gentlemen's Game》後,時隔5年重返樂壇。成員尼坤承諾會帶好作品和粉絲見面,玉澤演也喊話請粉絲再稍等。

而俊昊今年3月結束兵役,被粉絲大讚更有男人味;他退伍後事業更旺,除了會隨團回歸外,也將和女星李世榮合作古裝劇《衣袖紅鑲邊》,預計9月播出。

MAMAMOO第11張專輯《WAW》發行隔天,就成為台灣、香港、法國等25個地區的iTunes專輯榜冠軍。(翻攝自推特)

MAMAMOO將於19日迎接出道7周年,2日發行第11張專輯《WAW》,傳遞「不管什麼旅程,彼此都會在一起」的信念。輝人表示,過去7年像寫了一本厚厚的青春日記,和團員們共度燦爛時光;華莎則說,希望永遠不要失去內心的興奮悸動,要和大家一起幸福。

主打歌《Where Are We Now》融合成員過去的經歷,以及對未來的想法,而《WAW》發行隔天,立刻奪下台灣、香港、法國等25個地區的iTunes專輯榜冠軍,成績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