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遭辱罵 網紅女友自責道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零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的網紅女友呼呼正在家裡隔離,心情上也不好受,稍早發文表示,對於網友的謾罵、取笑覺得難過,「現在我只希望他每天睡好吃好,增強免疫力,趕快康復回到家。」

呼呼表示,自宣布三級那天,她幾乎都待在家,提及陳零九身體不適的過程,「一開始他呼吸困難,立刻自己去看醫生,短短幾天,他看了三次醫生不同醫院,沒有接觸史、沒有發燒、X光片正常,即使醫生說你就只是過敏,他還是自發性去做篩檢,檢疫站網路預約掛號,一樣一早要去現場排隊等候,沒有什麼所謂的藝人特權。」

陳零九(右)女友呼呼(左)發文,心疼另一半遭抨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直到陳零九快篩陰性,他們也就鬆懈了,對此呼呼表示非常抱歉:「我也都只認為是過敏,因為我自己是過敏常客,身為最靠近他的人,卻沒有任何的警惕,不是只有他疏忽了,我也疏忽了,對不起,希望大家可以正面的檢討,有疑問也不要自己猜測。」

呼呼感謝各界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家裡現在剩我跟米亞,我們現在在各自房間、衛浴分開,身體目前都是健康的,也有每天測血氧溫度,一有狀況一定會立刻告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