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蓄鬍原因曝光 升格校長揪方文山開課

王力宏(左)改變造型,近來開始蓄鬍。(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研發線上歌唱教學APP「月學」,近來歌王改變造型開始蓄鬍,被問到決定留鬍子的原因?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最近配合防疫規定,都待在家全心投入月學的相關製作,鬍子的現狀也因應而生。」

王力宏4月份第一學期的歌唱課程就結業,以一個月台幣約7330元的學費看來,在第一個學期就產生了近1億5千萬元的收入,他決定把所得利潤全部投入在擴大課程規模,以及增加課程的多元化上,今(4日)宣布,第二學期準備正式啟動,除了歌唱課,更加碼找來方文山教歌詞創作。

王力宏(右)造訪方文山工作室,兩人相談甚歡。(宏聲提供)

王力宏前陣子造訪方文山工作室,看到滿坑滿谷的書堆,笑著說:「這就像是在爬一座東方文學山啊!」於是決定將方文山的歌詞創作課程取名為《爬東方文學山》。

由方文山親自策劃、授課歌詞的創作課程,將於7月份首次開課,方文山除了要教授他的歌詞創作獨門祕方,同時還會分享他作為資深「詞人」的工作經驗、欣賞歷史文化及文學藝術的角度,以及他獨特的人生歷練。

身為校長的王力宏自豪稱:「無論你是詞人、詩人、小說家、編劇、文字作品愛好者等,或是周杰倫的粉絲!你一定都會覺得能夠跟方文山大師一起上課一個月,實在是太難得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