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DLE舒華返台放長假 一餐狂嗑兩碗飯

舒華3月底返台放長假,自招狂嗑許多台灣美食。(Cube Entertainment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女團(G)I-DLE 21歲台灣成員舒華,3月底返台放長假,預計待到暑假再回南韓上工。她時隔1年多沒回家,趁疫情期間和家人相聚,吃了最想念的台灣美食,像是牛肉麵、滷肉飯、蔥抓餅等,自招一餐常吃兩碗飯,目前是發福狀態,她說:「我最愛吃阿嬤煮的豆豆飯、炒蛤蜊,做的冬瓜茶特別好喝,反正她煮的我一定都吃光光!」

舒華16歲赴韓當練習生,2018年以6人女團(G)I-DLE出道,她這次回台休假,趁疫情前錄製《綜藝玩很大》,跟著節目到苗栗兩天一夜走透透,笑說做得最足的功課就是防曬,只要錄影空檔就狂擦防曬用品。

提到回台難忘的趣事,她表示:「印象最深刻是有次和朋友走在路上,結果有一位開資源回收車的叔叔特地開到我們旁邊,拉下窗戶大叫我的名字,對我喊『妳好棒!加油!』,當下覺得蠻害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